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

@...03/29動物園...@


非常感謝沂恩媽媽、竣謙媽媽、博瀚媽媽、于晴媽媽、禾芹媽媽、皓云媽媽的幫忙,帶領孩子一起認識動物園,還幫孩子們拍了許多照片,讓孩子能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地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附上照片連結:

動物園


孩子們除了認識動物之外,運用五官來完成句子的部分,也寫得相當不錯,和各位家長分享孩子寫的句子。



俊諺:
我摸到某棵樹的樹葉,摸起來上面滑滑的,下面粗粗的。

均樂:
我看到貓熊,看起來雖然很大,但是他很愛睡覺。

才邦:
我看到很多人在拍照,看起來很熱鬧。

禾芹:
我吃到大蒜麵包,但是一半被地板吃了,吃起來好好吃。



1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老師的邀約。是一個很棒的經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很謝謝媽媽抽空前來幫忙,媽媽也辛苦了,還幫孩子記錄下歡樂時光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當時急著要去幫所有人買票入園,就不小心忘了要來個家長和孩子們的合照,只好下次再補拍了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次帶小朋友逛園,才四個同學就有四種意見,老師要帶26個同學,辛苦了,不過還很有趣,什麼狀況都有…………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,孩子們每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,出去玩他們總是特別興奮,也很謝謝媽媽特地抽空前來協助

      刪除
  5. 感謝禾芹媽媽與老師。才邦說不知帶他那組的媽媽是誰。也不知道他是幫誰背包包(誇張欸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應該是開完笑地說,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!他很喜歡老師和禾芹媽媽幫她拍照呢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那時候好像沒看到www 不過現在還有看到他
      , 那篇文章真的很好笑XDDD

      刪除
    3. 啊我好像 弄錯了耶 抱歉@@

      刪除